注册

武汉二环线月底全线通车 街道口到王家湾仅15分钟(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二环线雄楚大街西段已画好交通标志线,具备通车条件。原标题:二环线30日全线通车记者提前体验:从街道口到王家湾只需15分钟 武汉二环线画圆通车的时间终于最终确定——4月30日上午。昨日,武汉城投集

图为:二环线雄楚大街西段已画好交通标志线,具备通车条件。

原标题:二环线30日全线通车

记者提前体验:从街道口到王家湾只需15分钟

武汉二环线画圆通车的时间终于最终确定——4月30日上午。昨日,武汉城投集团宣布,十年画一环,始于武昌,终于汉阳的二环线将因此正式通车,全程快速无红绿灯,实现点对点30分钟畅达三镇的美好愿景。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率先驱车体验,从二环线珞狮路街道口上到雄楚大街高架,到汉阳王家湾只需要15分钟,经郭茨口知音桥过汉江到汉口,也只用了18分钟。

记者开车从二环线珞狮路街道口,上高架右拐,通过尤李立交匝道驶上雄楚大街高架,一条宽阔的双向六车道沥青路面出现在面前。车辆直行一路畅通,抵达鹦鹉洲长江大桥,再往前,到达墨水湖北路高架,抵达王家湾立交桥只需15分钟,再向前3分钟,即通过郭茨口立交及知音桥,到了汉口。

记者沿途看到,二环线武昌雄楚大街尤李立交段至汉阳龙阳大道郭茨口段,正在进行通车前的最后冲刺,声屏障安装、绿化栽种、交通标线施画、路面清扫等都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沿途踏访了解到,二环线雄楚大街高架段静安路下桥匝道,以及丁字桥路口上下桥匝道均将在本月30日通车。而在二环线汉阳段,墨水湖北路高架沿线共设有4处上下行匝道,30日将一并开通。为避免车辆在龙阳大道高架落地后开往知音桥形成“肠梗阻”,郭茨口立交将取消地面的红绿灯,左转、直行车辆均可通过郭茨口下穿通道实现,过街行人则通过新建的工字形人行天桥过马路。

投资建设方中建三局相关人士称,二环线全长48公里,截至2014年初,建成的二环线已达30公里,占全线48公里的62.5%,此次通车段为最后一段(含此前已通车的鹦鹉洲长江大桥及两岸接线段)共18公里。二环的始发点,位于武昌。2006年,作为武汉二环线东段(理工大—东湖路)的一部分,武汉理工大门前的下穿通道,成为二环线最先破土开建的第一站。

十年画一环,始于武昌,终于汉阳。30日二环线正式画圆,穿越三镇繁华中心地带,全程快速无红绿灯,开启大武汉任意两点30分钟畅通的美好愿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二环线 武汉环线 街道口 王家湾 雄楚大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