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公司连续培训3天不睡觉 10名女工晕厥抽搐抢救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家公司连续三天培训不睡觉10名年轻女员工晕倒送医 昨天凌晨,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新华医院)急诊科3个小时内,连续收治一家公司10名晕倒的女员工。 前天晚上10点25分,一名25岁的女子因

原标题:一家公司连续三天培训不睡觉

10名年轻女员工晕倒送医

昨天凌晨,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省新华医院)急诊科3个小时内,连续收治一家公司10名晕倒的女员工。

前天晚上10点25分,一名25岁的女子因晕厥、抽搐,被同事送往该院急诊科。当班医生胡芙君检查发现,患者神志不清,因电解质紊乱出现心律不齐。通过吸氧、紧急输液后,病人直到次日凌晨3点10分病情才稳定。

医护人员在忙于治疗同时,从第一例晕倒病人进院开始,至凌晨1点05分,先后送来10名相同症状的年轻女子。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19岁。通过紧急治疗,患者全部康复。

据送病人前来的同伴介绍,她们公司三天前开始对员工进行封闭式培训。每天除了一日三餐,每餐半小时的吃饭时间外,连睡觉时间都没有。10名晕倒女子及陪送其就医人员,对自己身份及公司讳莫如深,不愿过多透露。

该院急诊科主任郭玉飞说,前天天气较热,患者晕倒可能是由于高温导致脱水,加上疲劳,以致发病,幸亏送医及时,否则会出现电解质紊乱引起的心跳骤停。一时间出现10名晕倒患者,也可能是集体性癔症发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企业培训 企业残酷培训 虐待职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