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一季度立案300件查处182人 立案人数同比增长51%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一季度立案300件查处182人黄石市纪委20日宣布,一季度,该市共立案300件,结案182件处分182人,同比分别增长51.3%、71.4%、22.1%。 突出重点,加大与公安、审计、检察

原标题:黄石一季度立案300件查处182人

黄石市纪委20日宣布,一季度,该市共立案300件,结案182件处分182人,同比分别增长51.3%、71.4%、22.1%。

突出重点,加大与公安、审计、检察等部门协调的同时,重点与各县市区纪委、市纪委派驻(出)机构办案力量进行整合,加快案件查办的速率和实效。先后查办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域性案件、市环保系统性案件以及市教育局副局长汪志峰等重点党员领导干部的腐败案件。截至目前,共对县处级干部立案查处11件。一季度,7个县市区共立案288件,同比上升111.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黄石 立案查处 贪腐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