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通报23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处分26人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堰新通报23起典型案例处分26人 昨日,十堰市纪委通报了近期该市查处的2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给予党政纪处分26人。 典型案例主要包括四种:一是查处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1

原标题:十堰新通报23起典型案例

处分26人

昨日,十堰市纪委通报了近期该市查处的2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给予党政纪处分26人。

典型案例主要包括四种:一是查处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10起,给予党政纪处分10人,其中如竹山县工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刘继宏,借乔迁和操办岳母丧事之机违规收受礼金33400元,给予刘继宏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二是查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4起,给予党政纪处分4人,其中如竹溪县粮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鑫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两次收受该县某公司经理李某某现金共4万元,给予张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三是查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4起,给予党政纪处分7人;四是查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5起,给予党政纪处分5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十堰反腐 八项规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