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明高温31℃ “五一”雨水登场升温受阻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江城晴热如夏 今明高温31℃ 图为:阳光强烈,让江城行人感觉到了夏天的热度。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昨日武汉气温达到了28.8℃,烈日炎炎,夏天的气息甚浓。新的一周,气温将再破纪录,今明

原标题:图文:江城晴热如夏 今明高温31℃

图为:阳光强烈,让江城行人感觉到了夏天的热度。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昨日武汉气温达到了28.8℃,烈日炎炎,夏天的气息甚浓。新的一周,气温将再破纪录,今明最高气温达到31℃,午后最好不要在外暴晒。

昨天的烈日让许多行人睁不开眼,今天的太阳依然火热。武汉气象部门介绍,本周江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将保持在30℃左右,低温也升至18℃,虽然未正式入夏,但离夏天的距离会越来越近,大家出门最好做好防晒措施。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6℃,湿度30%-95%,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7℃,湿度30%-95%,偏南风2到3级。

另据长江网报道:下周最高气温“奔三” 五一雨水登场升温受阻

本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江鸿王天奇)上周,武汉的天气开始步入晴热升温格局,特别是刚刚过去的双休,高温逐日加码,至昨日距离30℃高温仅一步之遥。

本周前期,天气表现一如既往地好,但是到五一假期,武汉又将会和雨水不期而遇。

具体而言,周一至周三,天空晴朗,全天的气温会逐日升高,在周三或达到32℃,届时将打破3月31日的31.4℃高温纪录,成为最热的一天。

周四虽然天气晴好如故,只是高温开始退至30℃以下。周五至周日为“五一”小长假,江城将在小到中雨里开启小长假,到了周六小雨转多云,周日多云收尾。五一期间,高温会在25℃—29℃之间,多日来的燥热天气有望得到适当的缓解。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6℃—31℃,偏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17℃—31℃,偏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8℃—3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 雨水 今明 凤凰湖北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