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2号线一安检人员工作时疑打瞌睡被拍(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地铁安检人员工作时疑打瞌睡昨日,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在地铁站内看到安检人员在打瞌睡。 陈先生反映,前日下午4点多,他进入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按要求将行李放在安检仪器上进行检测。此时他看到

原标题:图文:地铁安检人员工作时疑打瞌睡

昨日,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在地铁站内看到安检人员在打瞌睡。

陈先生反映,前日下午4点多,他进入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按要求将行李放在安检仪器上进行检测。此时他看到,观察仪器的工作人员头垂得很低,帽檐完全挡住了视线;再仔细一看,他竟然在打瞌睡。陈先生将这一幕拍了下来。

“安检对保障乘客的安全很重要,乘客们也都很配合。但是安检工作人员却打着瞌睡,这样的安检有什么意义呢?希望地铁集团能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陈先生质疑道。他还说以前在其他地铁站,也曾发现类似的情况。

随后,记者将相关情况向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向上级部门汇报后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汉地铁 中山公园 安检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