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乘客干扰公交司机行车惹众怒 男乘客挥拳相向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乘客干扰公交司机行车惹众怒男乘客“抱不平”竟挥拳相向 本报讯公交司机认为女乘客投币不足额,要求对方补足遭拒。双方僵持不下,女乘客情绪激动,一度试图拉扯司机,引发其他乘客众怒,一名男乘客竟起身

原标题:女乘客干扰公交司机行车惹众怒

男乘客“抱不平”竟挥拳相向

本报讯公交司机认为女乘客投币不足额,要求对方补足遭拒。双方僵持不下,女乘客情绪激动,一度试图拉扯司机,引发其他乘客众怒,一名男乘客竟起身挥拳相向。昨日,网友“白马啸西风V武汉”将发生在558路公交车上的上述一幕发至微博。

昨日,记者与博主曹先生取得联系。曹先生说,昨日13时左右,他在解放大道宗关站乘坐一辆558路公交车,行驶至仁寿路站时,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投币上车。“投的钱不够。”司机认为女乘客投币不足额,要求对方补足,女乘客坚称投币足额,拒绝补币。

曹先生说,双方你一句、我一句,僵持不下。担心影响其他乘客,司机关上车门,继续向前行驶。没想到,女乘客却不依不饶,向着驾驶室骂骂咧咧。由于正在驾驶中,司机并未还嘴,女乘客情绪则越来越激动,一度伸手试图拉扯司机。

“当时大家都吓了一跳,纷纷指责她不冷静的行为。”曹先生说,大家一边“声讨”女子,一边要求女子下车。“你少说两句!”坐在公交车前排的一名中年男子一直在劝阻女乘客,女子反而斥责他:“多管闲事”。

原本女乘客与司机之间的争执,变成了两名乘客间的斗嘴。似乎是被女乘客激怒,公交车即将停靠硚口路站时,男乘客起身向女乘客挥了几拳,打在女乘客头上、肩膀上。两人迅速被其他乘客拉开。此时,车辆停站,男子迅速下车离开。女乘客下车追赶,没能追上,只得返回车上。似乎是消了气,女乘客随后再未出现过激行为。

昨日,记者与558路公交车所属的市公交三公司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证实确有此事,她表示,女乘客是否足额投币难以证实,但在行车途中辱骂司机、干扰司机驾驶的行为,对于满车乘客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乘客 司机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