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电玩城暗藏赌博机 数分钟输赢几千报警无人管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数分钟输赢几千元有读者称几个朋友砸进30万 南湖城市广场电玩城暗藏赌博机 记者报警不久对方拉起窗帘20多分钟不见有人来查 “南湖城市广场负一楼的电玩城内暗藏赌博机,我的几个朋友不到一个月在这里

原标题:数分钟输赢几千元有读者称几个朋友砸进30万

南湖城市广场电玩城暗藏赌博机

记者报警不久对方拉起窗帘20多分钟不见有人来查

“南湖城市广场负一楼的电玩城内暗藏赌博机,我的几个朋友不到一个月在这里输了30多万元。”近日,家住武昌南湖花园的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82333333表示,他数次报警,电玩城居然好像有“感应”一样提前关闭大门,警察只是例行检查后便离去,然后电玩城内的赌博机照开不误。

下注最高能翻50倍

4月30日晚上8点左右,武汉晚报记者跟随陈先生进入南湖城市广场负一楼,只见一家名为“梦幻宝贝”的电玩城内人头攒动。进入大厅,两边的电玩已经坐满了人。穿过大厅,便可以见到一种名为“西游降魔”的游戏机背靠墙壁一字排开,有两名男子正在操作。

一名身着短袖衬衣的男子掏出200元交给服务员,服务员将游戏机上的一张卡取下拿到前台去上分。一分钟后,服务员过来将卡重新插在游戏机键盘上的一个卡槽中,这时卡槽旁边显示增加了2000分。

记者观察了数分钟,弄懂了游戏规则:游戏机的操作盘上有4条图案,分别为猴子、八戒、沙僧及铁扇公主,每条分别设置了3个不同颜色的同类图案,图案左边显示有倍数,右边显示下分数额。其中,猴子的图案倍数最大,从30到50倍不等;铁扇公主倍数最小,4到8倍不等。游戏的间隔时间仅为30秒,供客人下注。

几分钟输赢上千元

“衬衣”两只手左右开弓分别在3个猴子及八戒上按下了300分到990分不等,屏幕上一个指针按顺时针方向旋转着,慢慢停下并指到一个猴子的图案上,猴子的倍数为35倍,“衬衣”对其下注660分,一下子积分总额增加了23100分,兑换钱便是2310元。

“衬衣”在不到10分钟内分别又压中了一个猴子和一个八戒,积分总额一下子飙升到了55400分。

“55400!”记者惊呼,“就这么一会儿,就是赚了近5000元。”男子抬起头,指着墙上“禁止赌博”的提示笑了笑。旁边的服务员也连连恭喜“衬衣”。“衬衣”淡淡一笑说,刚才在那台机子上没多大一会,就丢了4600元,现在虽然是600元起家的,但算下来,还是没有赢到钱啊!说着“衬衣”准备兑换积分,服务员连忙劝说再玩一会儿。“衬衣”犹豫了一下,继续战斗,哪知一盘便损失了5000分。

陈先生是仙桃人,几名老乡都在做电商,大家闲了便到这里消遣,没想到一个个都上了瘾。上周,他的一个朋友就是玩“西游降魔”,不到一天输了6万元。

陈先生几次拨打110。不过,电玩城像是有“灵感”一样,每次他拨打完110不到5分钟,对方便将大门关闭,警察过来看了一下就走了。

“这些赌博机太害人了,我的几个朋友不到一个月在这里输了30多万元。”陈先生说。

报警后不见有人来查

当晚9点04分,记者拨打110报警称,南湖城市广场负一楼有赌博机,希望警察调查,并要求匿名举报。8分钟后,没有见到警察,电玩城依旧生意火爆。

9点12分,记者拨打市长热线12345,一名女接线员说,他们需要4到5个工作日回复,记者表示,希望警察能立即上门进行调查,对方这才表示,她马上转给相关部门处理。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当晚9点18分,记者发现电玩城中一名年轻男子将大门锁住,并拉下窗帘,从外边根本看不到里面是否有人。然而,电玩城通往厕所的小门依然开着,记者从此门进入发现里面依旧人声鼎沸。

记者从拨打第一个报警电话后,在电玩城的3个出口分别蹲守,不过,20多分钟过去了,没有任何部门的人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分钟 玩城暗藏赌博机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