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武汉将淘汰7万辆老旧车2005年前黄标车全部淘汰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005年前黄标车年内全部淘汰 楚天金报讯今年武汉将淘汰7万辆黄标车和老旧车,其中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年内全部淘汰。 武汉市政府常务会昨日原则通过《2015年武汉两型社会改革试验工作

原标题:2005年前黄标车年内全部淘汰

楚天金报讯今年武汉将淘汰7万辆黄标车和老旧车,其中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年内全部淘汰。

武汉市政府常务会昨日原则通过《2015年武汉两型社会改革试验工作要点》,提出今年继续提高空气质量,PM10、PM2.5年均浓度分别要比2013年下降15%和13%。根据计划,武汉今年将淘汰7万辆黄标车和老旧车,其中,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年内全部淘汰,实现国V车用柴油和国V车用汽油全面供应。

武汉还将对工地扬尘开展在线监控,在建设工地安装扬尘污染在线监控装置80套。本月起,武汉全面禁止露天焚烧秸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 黄标车 老旧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