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大巴失控撞树 售票员飞出车外当场身亡(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大巴失控撞树售票员飞出车外事发107国道江夏株山茶场段致1死多伤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中午,在107国道江夏区株山茶场段,一辆大巴失控撞上路边大树,致1名售票员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昨晚8时

原标题:图文:大巴失控撞树售票员飞出车外

事发107国道江夏株山茶场段致1死多伤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中午,在107国道江夏区株山茶场段,一辆大巴失控撞上路边大树,致1名售票员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昨晚8时3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接报料后,来到江夏交通事故处理服务中心,见到了死者家属王女士。她介绍,56岁的姐姐是咸宁一客运公司的售票员,平时在咸宁往返武汉的大巴上售票。昨日中午,她突然接到电话,称姐姐遇车祸身亡。

王女士很快赶到107国道江夏区株山茶场附近,看见一辆大巴撞上了路边的大树,车头已严重变形。现场交警称,其姐姐已被送到殡仪馆,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随后,记者赶到江夏区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徐先生,其腰部受伤骨折正在治疗(如图)。徐先生是咸宁通山人,昨日上午,他在宏基客运站坐车回咸宁,车上有20多人。行至该处时,猛然感觉受到猛烈撞击,身上顿时一阵疼痛。大巴停下不久,120急救人员赶到,将20多人都送往医院。

另一名伤者项先生介绍,事发时,大巴突然向右偏,接着又猛地向左转,径直撞上路边的大树。“副驾驶处的一个女售票员,直接飞出了车外。”大巴司机称,是因路面上有油渍,导致车辆严重打滑,才失控撞树。

江夏区交通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20多名乘客都被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大多数人只是皮外伤,检查无大碍后自行离开,只有五六人伤势较重,仍需住院治疗。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大巴 大树 致1死多伤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