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富豪穿金戴银挽美女秘书骗租豪车 自称不差钱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团伙来汉诈骗 扮大款携小蜜专找租赁公司骗豪车携带“随身秘书“,手持满袋钞票,穿金戴银装扮成富翁老板来汉欲租赁豪车旅游,没想到这是以犯罪嫌疑人刘某为首的诈骗团伙精心设计的一个骗局,瞄准江城租赁市

原标题:团伙来汉诈骗 扮大款携小蜜专找租赁公司骗豪车

携带“随身秘书“,手持满袋钞票,穿金戴银装扮成富翁老板来汉欲租赁豪车旅游,没想到这是以犯罪嫌疑人刘某为首的诈骗团伙精心设计的一个骗局,瞄准江城租赁市场上一线品牌豪车,得手后转手贱卖。民警获悉后编辑警示提醒发至辖区各租赁公司,守株待“兔”将这故伎重施欲骗价值八十余万元的宝马X5车的诈骗团伙抓获归案。5月5日,涉嫌合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初某、徐某、罗某被武汉市公安局东新区关东派出所予以刑事拘留。

“不差钱!车型我要的是一个身份和舒服。”拍着手中鼓鼓囊囊的钱包,携着花枝招展的“小蜜”,穿金带银的“初老板”财大气粗地对辖区某租凭有限公司负责人梁经理说。4月29日上午,面对这送上门的大生意,梁经理小心翼翼地陪着大款老板。几乎没有还价,交完定金3万元后,约定好以每天900元的租赁价格,初老板就将该公司一辆价值近30万元的宝马车开走了。短短的三天时间就将赚取近3000元,正当梁经理为办理这笔租赁生意而高兴时,晚上21时许,他惊讶地发现装在车辆上的“GPS”定位装置不发出任何信号了,“完了,车辆被骗走了。”他连忙报案。

没想到,与他一同报案的还有辖区另一家公司负责人。他们受骗过程与梁经理如出一辙,约定以每天500元价格,租赁一辆“帕萨特”后消失得无影无踪。面对一天在同一辖区发生两起诈骗案件,办案民警朱思潺感觉到这伙犯罪分子不会就此收手。于是结合这两起诈骗案件,他迅速编辑一条警情提醒信息,向辖区所有租赁行业的公司企业进行发送,并要求所有公司人员密切注意罗某、初某的动向,一发现罗某及初某的任何信息立即报警。

5月2日,朱警官接到辖区另一家租赁公司负责人谷经理电话,声称携“小蜜”、假冒大款的初某、罗某与他进行了联系,要求租赁公司里一辆价值八十余万元的宝马X5车。听到这个消息,朱警与同事们一起乔扮成该公司员工,埋伏四周静“候”这伙人的到来。晚上21时许,这个“神秘大款”趾高气扬地指挥身边的“小蜜”罗某去交定金签合同时,埋伏四周的侦查员一拥而上,将两人现场抓获。

经现场突击讯问,犯犯罪嫌疑人初某、罗某供述还有两名主要嫌疑人在武昌火车站某酒店住宿。事不宜迟,朱警官与同事马不停蹄迅速赶赴武昌火车站,现场在酒店内将嫌疑人刘某、徐某抓获。当场收缴赃款近十万元。

据讯问得知,曾经从事过二手车交易工作的刘某嫌来钱太慢,无法供其挥金如土的生活,为了过上他梦想中的“富翁”生活,他开始瞄准了汽车租赁市场,利用租赁门槛低,手续不复杂的漏洞,从网上购买好“GPS”屏蔽装置,将四处找工作的初某、罗某、徐某网罗门下,由他本人策划组织实施,其他人担任不同角色开始四处作案。4月中旬他们四人来到武汉,从网上搜集好汽车租赁公司的信息,利用初某长得高大形象,将其装扮成“大款”装酷,然后将罗某打扮成初某的“小蜜”,两人一唱一和渐渐将利益至上的公司负责人“忽悠晕”,交完定金及租金后由罗某签订合同。一见初某及罗某诈骗成功将车开出,充当司角色的徐某立即将车开至汉口,将“GPS”屏蔽装置放于车内,将信号隔断。此时早已联系好买家的刘某在约定地点进行交易,以每一辆车数万元的价格进行所谓的“转押”,然后消失无影无踪。每一次得手,除掉必要的消费外,刘某都将赃款进行分发。据罗某交待,4月29日作案两次,她总共获得9000元的“薪酬”。

经查寻,两辆车中一辆卖往河北,一辆已卖往广东。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徐某、初某、罗某对其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人员正分赴上述两地追回涉案车辆,四名涉案人员已被东新分局关东派出所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针对市场上租赁公司众多,租赁门槛低,履约程序不严谨,民警郑重提醒各个公司负责人,加强与警方的合作,及时审核租赁人的信息,提高履约章程严谨性,不要因贪图一时小利,最后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诈骗 小蜜 豪车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