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小伙冒充美女骗单身老板136万被抓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网友”竟是年轻男子 “美女操盘手案”4名嫌犯被抓 本报讯武汉一公司雇佣“枪手”冒充美女,以交友为名专门钓一些有钱的单身男子,利用虚拟网络投资平台炒原油、蓝宝石,骗走洪山一男子136万元(本

原标题:“女网友”竟是年轻男子

“美女操盘手案”4名嫌犯被抓

本报讯武汉一公司雇佣“枪手”冒充美女,以交友为名专门钓一些有钱的单身男子,利用虚拟网络投资平台炒原油、蓝宝石,骗走洪山一男子136万元(本报3月7日曾报道)。昨日,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为该公司提供蓝宝石虚拟交易平台的西安上线团伙被打掉,汪某、崔某等4名嫌犯被抓获归案。

去年7月,单身的李先生在某相亲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个自称“胡丽”的“女网友”,被忽悠投资原油期货,亏损136万元后,胡丽失联。李先生这才发现上当,于是报警。民警侦查发现,“胡丽”竟是一名年轻男子。当时他在武汉鸿盛财富咨询有限公司工作,公司负责人是李某,原油期货是虚假交易。今年2月底3月初,两人被抓获归案。

经审查,李某的原油期货平台由安徽一诈骗团伙提供,去年9月已被浙江上虞警方打掉。而他旗下还有一虚假蓝宝石交易平台,由西安从容珠宝有限公司提供,李某公司为其下线。办案民警前往西安调查,发现汪某和崔某已于去年11月将公司注销。

今年4月2日和28日,民警先后在西安和郑州将该公司负责人汪某、崔某以及公司另2名骨干成员抓获。

据汪某交代,去年2月份,他与崔某合伙在西安注册从容珠宝有限公司,搭建网站,招聘话务人员并发展下线公司,通过虚假蓝宝石交易,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客户投资,骗取投资人钱财,诈骗对象遍布全国多个省份。

目前,汪某、崔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金额仍在进一步核查中。

另据武汉晚报报道

交友网站“钓”有钱单身男拉到虚拟投资平台炒“期货”

小伙冒充美女骗单身老板136万

本报讯“公司”雇佣多个小伙子当“枪手”冒充美女,以交友为名钓有钱单身男子到虚拟的网络投资平台炒原油、宝石,骗走一男子136万元。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民警远赴六省市调查取证,将该网络诈骗犯罪团伙在陕西西安的上线打掉,抓获汪某、崔某等多名嫌犯。

去年7月,自己做生意、一直单身的李先生在某相亲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个自称“胡丽”的网友,两人网络交流十余天后,李先生听信胡丽的建议,在她提供的一个内部网络交易平台上投资“原油期货”,先后投入136万余元,最终亏损一空。去年10月,胡丽失联。李先生这才发现上当,于是报警。民警侦查发现,“胡丽”并非美女,而是23岁的男子赵某。当时他应聘在武汉鸿盛财富咨询有限公司工作,公司负责人是李某。今年2月底3月初,两人被抓获归案。

李某交代,其负责的武汉鸿盛财富咨询有限公司的原油期货,系安徽六安的一投资公司,去年9月已被浙江上虞警方打掉。此外,他还代理蓝宝石现货,上线是西安的从容珠宝有限公司。办案民警出差西安,从工商部门了解到,西安从容珠宝有限公司负责人系汪某、崔某,该公司已经注销。汪某有一辆宝马轿车,今年4月2日,民警发现汪某的宝马轿车停在西安一小区门口,便对其进行跟踪布控。当天上午11点,汪某驾车驶进一建筑小区赌博,办案民警联系当地警方,以抓赌名义将汪某抓获。根据汪某的交代,侦查民警4月28日在郑州将崔某抓获,在西安将从容珠宝有限公司的两名骨干成员金某、崔某某抓获。

汪某、崔某到案后,如实交代了其通过虚拟交易平台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去年2月,汪某、崔某合伙在西安注册了从容珠宝有限公司,招聘话务人员并发展下线公司,通过虚假的蓝宝石现货交易,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客户投资,骗取投资人钱财。去年11月,汪某、崔某将公司解散。武汉鸿盛财富咨询有限公司就是该团伙在武汉的下线。由于此类犯罪隐蔽性极强,许多受害者可能并未发现自己上当,只认为是正常的亏损。

目前,汪某、崔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武汉 单身 美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