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九届中博会首日天门签约32个招商项目 投资额逾92亿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天门市委书记柯俊在签约仪式现场致辞 图为:第九届中博会天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2015年5月18日,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武汉开幕。天门市32个重点招商项目在汉举办集中签约仪式,共

图为:第九届中博会天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图为:天门市委书记柯俊在签约仪式现场致辞

2015年5月18日,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武汉开幕。天门市32个重点招商项目在汉举办集中签约仪式,共计签约投资额达92.3亿元。天门市委书记柯俊、天门市长吴锦等领导及近百位签约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招商项目涵盖新能源、高新科技电子产品研发、汽车零配件生产、智能家居、农产品加工、教育产业园等项目,覆盖农业、工业及互联网高新产业,投资额超亿元项目达10个,其中规划占地800亩的天门教育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

围绕中博会“开放合作、转型发展、振兴崛起”的主题,本次天门招商项目体现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新兴产业研发探路的趋势。投资5亿元的盛世乐居智能家居项目生产基地围绕O2O家装及智能家居系统进行研发生产,使消费者实现移动设备对家居的远程管理,九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建设年产2000吨锂电池电解液综合利用项目,华中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将围绕花卉园艺进行玫瑰深加工。另有多家企业围绕新材料和新型建材投资建设研发生产基地。

据悉,本次签约投资商家分别来自湖北、江苏、浙江、上海、深圳、福建、海南等省及直辖市,新疆湖北商会代表团专程到汉参会。盛世乐居公司代表郑炜是天门庞大的天商群体中的一员,他表示自己在外经商多年,一直想将产业落户湖北,反哺家乡,并优先选择了家乡天门作为生产研发基地。

签约仪式上,天门市委书记柯俊表示,大批项目产业入驻天门既促进了湖北和天门经济发展,也搭建了天门与中部各省及全国相互了解、相互交往的平台,从而推进湖北与天门产业发展引进来、走出去,实现中部六省的协同联动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第九届中博会 中博会 天门 天门招商签约 柯俊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