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楚平会见重庆万州代表:打造三峡城市群是共同机遇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楚平会见重庆万州区代表团时表示共同打造三峡城市群是双方的机遇 19日至20日,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文农率领万州区代表团到宜昌考察。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黄楚

原标题:黄楚平会见重庆万州区代表团时表示

共同打造三峡城市群是双方的机遇

19日至20日,重庆市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文农率领万州区代表团到宜昌考察。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黄楚平对代表团一行莅临宜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国家正大力实施的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等重大发展战略,为两地合作和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共同打造三峡城市群,既是两地共同的责任,也是两地共同的机遇。他希望两地在更高平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两地发展、为长江城市群建设作出新贡献。

白文农说,宜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定位很高、规划宏伟,各项建设如火如荼,城市改造和城市管理水平较前几年有明显的提升,展现出较强的竞争优势,新区建设、旧城改造、产业布局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两地将共同抢抓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发展机遇,在工业、旅游、物流等方面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黄楚平 宜昌 三峡城市群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