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大学四年卖手机赚百万 坐拥奥迪座驾已购置房产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学四年卖手机赚百万 90后小伙不仅有了奥迪车,还购置了房产 昨日是湖北经济学院大四学生张自尊在校内免费手机贴膜的第10天。在网络上,他是小有名气的电商,大学四年他赚得100万元,学费、生活费

原标题:大学四年卖手机赚百万

90后小伙不仅有了奥迪车,还购置了房产

昨日是湖北经济学院大四学生张自尊在校内免费手机贴膜的第10天。在网络上,他是小有名气的电商,大学四年他赚得100万元,学费、生活费全靠自己,现在还有了自己的奥迪A6L,同时还购置了房产。

“免费贴膜,是希望拉动人气。”张自尊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京东、亚马逊等大型电商的兴起,实体数码商受到极大冲击。

他计算,现在每天贴膜80余张,亏100余元, 但只要一个贴膜的学生能从他这里买走一部手机,就能平衡支出。

在广埠屯百脑汇资讯广场,记者看到,张自尊的店面与其他店面并无太多不同。但接到订单电话,他都尽量亲自送货上门,每天六点关店奔波在江夏等高校集中区域。大一,在表哥的介绍下,他在广埠屯做起校园代理。很快,他发现自己对手机有着狂热的兴趣,每天研究关于手机的新闻,走在街上,他看一眼别人的手机,就知道是什么型号、什么配置。

从给别人打工到与人合租一个柜台,大二,张自尊有了自己的店面。他曾在班级活动里宣传手机,被辅导员当作传销批评了一通,被同学笑话。这让他的自尊心受挫,并暗下决心,证明自己。一年后,整个专业几乎都是他的QQ好友,辅导员也成了他的顾客。

在微博、空间,张自尊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小贝”,他最大的理想是做到武汉的大学生“买手机都找小贝”。“一边开着店,一边混迹在论坛、微博、空间。”他的QQ好友已从校友发展到大量外校、外地学生。

现在时兴的粉丝经济,张自尊早已游刃有余。他的空间访问量高达260万人次。空间里,除了营销广告,他会推出各式与手机相关的原创文章,留言里他会耐心建议同学怎么选购最适合的手机、充电宝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手机 小伙 坐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