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警察以扫黄为名敲诈勒索30余起 专“叮”爹爹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借扫黄索私了费假警察专“叮”爹爹 4人敲诈勒索30余起被拘了 四男子冒充警察,以扫黄为名敲诈勒索30余起,屡屡得手。记者昨悉,肖某等4人已被洪山警方刑拘。 今年3月10日11时许,70岁的张某

原标题:借扫黄索私了费假警察专“叮”爹爹

4人敲诈勒索30余起被拘了

四男子冒充警察,以扫黄为名敲诈勒索30余起,屡屡得手。记者昨悉,肖某等4人已被洪山警方刑拘。

今年3月10日11时许,70岁的张某刚从50多岁的“女友”家中出来,就在洪山区祥丰路被几名穿便装的男子拦下。“刚才那女人不是你老婆吧,现在正在严打,我们是警察,私了的话交罚款3万到5万。”其中一名男子说,并拿出了一张“警官证”晃了晃。

心虚的张某担心“警察”告诉家人,便答应私了,带着几名“警察”回到家中,交了3万元“罚款”。

拿到钱后,这伙人将张某带至青山区某派出所门前:“你在外面等等,我们进去办手续。”张某苦等了几个小时,几名男子始终不见踪影。张某将此事告诉“女友”,2人觉得被骗,于11日上午报警。

民警调查发现,这4人每天从各自住处出门会合,在外伺机捕捉“猎物”,且反侦察能力极强,遇到附近有可疑人员或警车就立即分散。5月14日下午,办案民警布控数小时后,终于将肖某、陈某等4人抓获。

经讯问,4人交代:其中2人曾因冒充警察诈骗而坐牢,出狱后又伙同另外2人操起“老本行”。今年2月以来,肖某等人经常在城乡接合部和偏僻小旅馆、发廊门口蹲守,以扫黄为由,敲诈中老年男子30余起,获利近20万元。民警称,大多受害人碍于面子,没有报警。

目前,肖某等4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洪山警方呼吁未报警的受害人主动与警方联系,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假警察以扫黄为名敲诈勒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