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撞死宠物狗后逃逸 主人飙车连追3公里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宠物狗家门口被轧死主人飞车追上肇事者 面包车撞死宠物狗后逃逸,狗主人开车连追3公里后,将肇事车辆逼停。在民警调解下,车主赔偿狗主人1300元。 事发于江夏区乌龙泉街土地堂附近。昨日上午,楚天都

原标题:宠物狗家门口被轧死主人飞车追上肇事者

面包车撞死宠物狗后逃逸,狗主人开车连追3公里后,将肇事车辆逼停。在民警调解下,车主赔偿狗主人1300元。

事发于江夏区乌龙泉街土地堂附近。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死的是一只白色的比熊犬,身长40厘米左右,头部已血迹斑斑。

宠物主人余先生介绍,当日上午11点半左右,他在家门口时,突然看到一辆疾驶而过的面包车将狗狗撞飞。他赶紧朝司机大喊停车,但面包车不仅没有停下,反而开得更快。无奈之下,他开自己的私家车沿路追赶,追了3公里才将肇事车逼停。

“闲暇时,这狗都会陪在我的左右。”余先生说,这只狗是去年他生日时,家人花2000元从洪山一花鸟市场购得的,是他的生日礼物。

肇事车被逼停后,余先生向司机索要2000元损失,但遭到拒绝。两人协商未果,余先生报了警。经民警4个多小时的调解,对方最终赔给余先生13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逃逸 撞死宠物狗 肇事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