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干部配偶上廉政课:你们都是丈夫的“纪委书记”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00名干部配偶学当“家庭纪委书记” 25日,省纪委、省妇联、省文化厅联合开办“廉政课”,邀请近300名省直机关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参与廉洁家风教育讲座,学习如何当好“廉内助”。 讲座中,领

原标题:300名干部配偶学当“家庭纪委书记”

25日,省纪委、省妇联、省文化厅联合开办“廉政课”,邀请近300名省直机关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参与廉洁家风教育讲座,学习如何当好“廉内助”。

讲座中,领导干部配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管好身边人》,该片列举了一些官员“贪内助”导致权力不受监督,最终“双双把牢蹲”的例子。

“领导干部配偶也要知法守法,时刻保持清醒,防贪戒贿。”“你们每个人都是丈夫的‘纪委书记’,要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亲情关。”在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会长问青松、省孔子学术研究会副会长安德义就如何做好“廉内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很受教育,令人深思。”大家上完课后纷纷称,一定会当好“廉内助”,把好自家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廉洁家风 干部配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