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追求刺激将橡皮管塞入尿道 三年后忍无可忍取出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追求刺激 橡皮管塞入体内3年 到医院看血尿,检查才发现膀胱里藏着“不明物”。原来,这是病人3年前自己塞入体内,只为“求刺激”。近日,专家做微创手术取出橡皮管。 江先生24岁,因为尿频、尿急、尿

原标题:追求刺激

橡皮管塞入体内3年

到医院看血尿,检查才发现膀胱里藏着“不明物”。原来,这是病人3年前自己塞入体内,只为“求刺激”。近日,专家做微创手术取出橡皮管。

江先生24岁,因为尿频、尿急、尿痛,伴有肚子疼、血尿,21日到汉阳医院看病。该院泌尿外科医生检查发现,江先生膀胱里有不明物,且呈弯曲状。经再三询问,江先生红着脸承认,3年前为求刺激,曾从尿道口塞入橡皮管,结果意外钻进体内。各种身体不适也是从那以后才开始的,但他一直羞于问诊,直到病情加重、忍无可忍。

医生做内镜手术碎石、分离橡皮管,再小心取出。术后测量,橡皮管长度足有50厘米,直径约5毫米。术后,江先生病情好转,在病房做抗炎、止血等对症治疗。

该院泌尿外科副主任董锐教授介绍,膀胱就像气球,平时只有鸡蛋大小,充盈后可扩大4~5倍,容纳近500毫升尿液。橡皮管经尿道进入膀胱后,刺激膀胱导致反复发炎,诱发结石,减少膀胱储尿空间,出现尿频、尿急、尿血、腹痛等症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橡皮管塞入尿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