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男子五脏六腑全长反 出现几率为百万分之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真稀奇!男子五脏六腑反着长男子李某,五脏六腑都是反着长的。医生说,这叫“镜面人”,出现几率为百万分之一。 半个月前,54岁的李某因肾结石,到襄州区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发现,他五脏六腑的位置均和正

原标题:真稀奇!男子五脏六腑反着长

男子李某,五脏六腑都是反着长的。医生说,这叫“镜面人”,出现几率为百万分之一。

半个月前,54岁的李某因肾结石,到襄州区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发现,他五脏六腑的位置均和正常人相反。

肾结石手术对医生来说很简单,可给他做手术时却没那么容易。医生王劲松称,给“镜面人”手术时,设备器械摆放、手术方法等都得反着来。手术很成功,昨日李某出院。

王劲松说,镜面人的出现与父母体内基因突变有关。“镜面人”和正常人一样,唯一不同是,他们一旦患病时,若医生按一般医学常识判断,可能发生误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镜面人 器官长反 基因突变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