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准新郎吸毒产生幻觉 40余刀捅死好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准新郎吸毒产生幻觉 40余刀捅死好友湖北一男子因吸毒产生幻觉,认为身边人想害自己,遂将好友约至家中杀害。5月28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该男子被湖北宜昌点军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1日

原标题:湖北一准新郎吸毒产生幻觉 40余刀捅死好友

湖北一男子因吸毒产生幻觉,认为身边人想害自己,遂将好友约至家中杀害。5月28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该男子被湖北宜昌点军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1日中午,宜昌点军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持刀将人捅伤,请求民警支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男子浑身是血倒在地上,另一名男子则持刀呆坐在一旁。后经医护人员紧急抢救,被捅男子仍因伤势过重死亡,事后经鉴定,该男子被刺40余刀。

民警迅速将持刀男子抓获。经调查,该男子名叫程成(化名),今年28岁,是一名塔吊操作工,于4年前沾上毒瘾,原定于今年6月初完婚办酒席。

5月18日晚,程成与好友一同吸食了毒品麻古。次日,程成在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后觉得心情不好,他又和朋友吸食了麻古、冰毒。当晚,程成再次吸食麻古。

21日上午,程成逐渐产生幻觉,认为身边有人想害自己。程成觉得跟他关系最好的好友彭定(化名)是“主谋”,只有将彭定杀死,才能看出另外想害他的人。于是,程成找来一把水果刀,打电话约彭定来喝酒。

当天中午12时许,彭定赴约来到程成家。一见面,程成二话没说,持刀将彭定刺倒在地,接着用膝盖压住其腹部,疯狂乱刺。彭定受伤后大声呼救,程成的继母听到声音赶来劝阻,也被划伤颈部。

据民警介绍,案发前两天,程成吸毒后去工地出现幻觉,妄想许多工友不友善想害自己,还电话叫彭定等朋友前往“解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 吸毒幻觉 准新郎 刺死好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