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副省长来武汉吆喝当地特产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青海副省长来汉吆喝当地特产 楚天都市报讯 “这个冬虫夏草绝对是正宗的,假一罚一百。”昨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里,一个中年男子热情地向市民推销。他是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带队来汉推介青海特产。 冬虫夏

原标题:青海副省长来汉吆喝当地特产

楚天都市报讯 “这个冬虫夏草绝对是正宗的,假一罚一百。”昨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里,一个中年男子热情地向市民推销。他是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带队来汉推介青海特产。

冬虫夏草、青稞酒、羊毛地毯、牦牛肉干、酸奶……昨日的青海品牌商品武汉推介会上,展销出2400多种青海特产,吸引了众多武汉消费者。在羊毛地毯的展位前,很多妇女摸着地毯爱不释手。市民陈先生吃了一块牦牛肉干,尝了一口青稞酒,赞不绝口:“味道真不错!”

据悉,商品展销将持续至31日,市民双休可以去淘一淘特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青海副省长 吆喝当地特产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