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两车立交桥下相撞 女协警生日当天殉职(图)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车立交桥下相撞殃及无辜执勤女协警生日当天不幸殉职丈夫和儿子本来等她回家庆生 前天下午,一名女协警,在建设大道与解放大道交会处的立交桥下执勤。突然路面上两车相撞,其中一车甩尾,将女协警撞伤。送

原标题:两车立交桥下相撞殃及无辜

执勤女协警生日当天不幸殉职

丈夫和儿子本来等她回家庆生

前天下午,一名女协警,在建设大道与解放大道交会处的立交桥下执勤。突然路面上两车相撞,其中一车甩尾,将女协警撞伤。送医后,女协警抢救无效离世。这天是她44岁生日,上初中的儿子和开出租车的老公当天还在等着她下班,打算为她庆祝生日,结果等来的却是噩耗。警方认为,女协警是因公殉职。事故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两车相撞殃及路边协警

昨天下午3点,虽然事故已经过去了24个小时,但在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处,二环线高架桥下,女协警黄女士殷红的血还染在她最后的工作岗位上。

这里是一处解放大道右拐上建设大道的小匝道。硚口园林绿化工人魏女士是事故现场的目击者,也是最早参与救援的市民。昨天下午,事故现场旁,魏女士还在附近做着绿化工作。魏女士告诉武汉晚报记者,每天看到女协警黄女士在这个道口,不怕灰尘,跑前忙后,认真地工作,觉得她挺不容易。闲聊时,她还了解到黄女士有个儿子在六十四中读书,而且学习很好。提起儿子,黄女士总是很欣慰。

魏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3点15分前后,当时,她也在立交桥下忙。突然,五六米外,传来一声巨大的撞击声,接着就传来“啊呀”一声女人发出的惨叫。魏女士循声望去,解放大道往古田方向的一辆小轿车,与从知音桥下来穿过解放大道往建设大道方向驶来的面包车发生了碰撞。轿车碰到了面包车的尾部。

事故没有造成两辆车上人员受伤,但魏女士却发现,面包车与桥墩之间,有个女协警被撞了,女协警扑在桥墩旁的一个窨井盖上,头部左侧流血,人昏迷。

当晚抢救无效去世

事故发生后,魏女士上前查看,发现受伤的女协警正是黄女士。此时,不少路人前来帮忙,并拨打120。

在众人的呼喊下,大约2分钟后,黄女士慢慢有了知觉。她哼了几声,但始终没有睁开眼,也没能说出一句话。因为120急救车暂时没到,考虑到情况紧急,魏女士和黄女士的同事及面包车司机,一起将黄女士抬上了车,直奔同济医院。

不过,很遗憾,当晚,黄女士因抢救无效去世。据家属介绍,黄女士在事故中,头部、腹部、腿部均受伤,致命伤发生在腹部,系内伤。

当天是她44岁生日

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来到协警黄女士位于硚口区紫润明园的家中。此时,硚口区公安分局及其交通大队的领导正在安慰黄女士的老公吴先生。

黄女士家中简朴肃穆,不少同事前来吊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协警说,她与黄女士都是硚口交通大队3中队的队员,谈起平日里的黄女士,这名女协警哽咽着说不下去。

一名协警透露,解放大道与建设大道交会处处在二环线的核心位置,又因附近施工,导致该路口是武汉市最复杂的路口之一。

黄女士的弟弟告诉记者,姐姐做协警有七八年了。姐夫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家中儿子正在读初二。因为生活一直拮据,一家三口住在这套60多平米的小房子里。事故发生当天,恰是姐姐44岁生日。家人本来等她回来,为她庆祝生日。没想到,下午快下班的时间,接到的却是噩耗。说着他眼圈红红的,忍不住转身拭去眼角的泪水。

记者了解到,黄女士父母跟随弟弟生活在孝感。家人至今不敢告诉父母黄女士已经去世的消息。

黄女士的儿子,13岁,前天晚上,他听到妈妈没有抢救过来后,哭了整整一夜,前天晚上8点到昨天下午5点,他粒米未进,让人心痛不已。

警方称女协警是因公殉职

昨天下午,硚口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女协警是在工作岗位上殉职的。目前,相关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与此同时,硚口警方正在对事故中的天籁轿车司机及面包车司机进行相关调查。警方调查认为,是两车碰撞导致面包车甩尾,击伤了黄女士。目前,事故具体责任还在继续调查认定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车祸 协警 相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