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女子演唱会现场吸毒 一人虚脱一人与歌迷肢体冲突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女子演唱会上吸毒求嗨亢奋过度一人虚脱倒地,一人和歌迷发生争执 前天,韩国超高人气组合Bigbang在武汉沌口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吸引了大量少男少女观看,体育馆观众爆满。武汉晚报记者从警方获悉

原标题:两女子演唱会上吸毒求嗨亢奋过度

一人虚脱倒地,一人和歌迷发生争执

前天,韩国超高人气组合Bigbang在武汉沌口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吸引了大量少男少女观看,体育馆观众爆满。武汉晚报记者从警方获悉,两名女子吸毒求嗨,因过于亢奋,一人同歌迷发生争执,一人虚脱倒地被警方救助。目前,一人被治安拘留,一人被依法强制戒毒。

6月28日晚8点,Bigbang演唱会刚开始不久,现场民警接到歌迷报警,在A区看台,一名女子因动作过大、神情亢奋,同现场歌迷发生肢体冲突。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打扮像男子,神情呆滞,语言不受控制,不停冒汗,处于半虚脱状态。现场民警立即通知派出所民警,及时将其带到附近医务室救治。半小时后,该女子恢复正常,然后被带到派出所。

经民警调查,该女子姓蒋,24岁。据她交代,当晚和朋友一起看演唱会,为了追求效果,演唱会开始前,在厕所内吸食K粉。经民警尿检,蒋某呈阳性,属于首次吸毒,被依法处治安拘留。

当演唱会进行到晚上9点15分,民警又发现B区一黄衣女子精神亢奋,嗨歌至头发凌乱、直流眼泪和鼻涕,并虚脱倒地。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元钱的纸币上留有白色的粉末,怀疑女子吸毒过量,于是救治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据民警介绍,该女子带到派出所后,连自己的基本情况都说不清楚,直到喝了两瓶矿泉水后,精神才慢慢恢复正常。

经询问,女子自称姓冯,现年21岁。民警通过调查,冯某尿检呈阳性,且她在酒吧等地方有过两次吸毒记录,于是依法将其强制戒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Bigbang武汉演唱会 女子吸毒 K粉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