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4℃江城入夏昨最热 今明有雨最高温降至30℃以下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36.4℃入夏以来武汉昨天最热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热”就一个字!昨日,江城最高温飙升至36.4℃,再次刷新入夏之后的纪录。好在今明两天有大雨解凉。 昨日,省内

原标题:图文:36.4℃入夏以来武汉昨天最热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热”就一个字!昨日,江城最高温飙升至36.4℃,再次刷新入夏之后的纪录。好在今明两天有大雨解凉。

昨日,省内高温区主要在江汉平原东南部、鄂东北东部、鄂东南,为35-39℃,省内最高温为通山39.0℃。武汉市中心城区大部分在37℃左右,好多市民感慨还没到三伏天,就酷热难耐了。

预计今起三天,强降水回归我省,省内大部最高温都在30℃以下:今天鄂西北南部、鄂西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西部多云转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明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小雨转多云,鄂东北中到大雨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

武汉今天阵雨转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25-29℃;明天中到大雨转小雨,并伴有雷电,23-27℃;后天小雨转多云,22-2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高温 天气 武汉天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