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夏用电无忧 极端天气下局部或现卡口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今夏用电无忧 极端天气下局部或现卡口 武汉供电昨日开启迎峰度夏模式。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昨日发布用电形势预测,称今夏武汉人基本上不会为缺电烦恼,只有在极端高温情况下,局部才可能存在用电卡口。

原标题:武汉今夏用电无忧

极端天气下局部或现卡口

武汉供电昨日开启迎峰度夏模式。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昨日发布用电形势预测,称今夏武汉人基本上不会为缺电烦恼,只有在极端高温情况下,局部才可能存在用电卡口。

据介绍,今年来武汉市用电需求快速增长,在6月29日最高温仅34℃左右时,武汉电网最大负荷就达到816万千瓦,同比增长18.45%。按照预计,今夏武汉电网最大负荷很可能达到920万千瓦以上。在电煤供应总体宽松,长江、汉江来水正常的情况下,武汉电力供需总体平衡。

据武汉市气象局对今年汛期气候的预测,7月中旬出梅以后,35℃以上的高温日数偏多,在持续极端高温天气下,武昌南部地区、汉口中心城区、汉阳北部,以及武昌沙湖和平大道与友谊大道一带,可能因为局部电网缺少变电站电源支撑而出现卡口。

武汉今夏用电最大负荷预计将出现在7月下旬至8月上旬,或达到900万千瓦,一旦出现持续性极端高温天气,最大负荷很可能突破920万千瓦。

武汉供电公司称,迎峰度夏期间,所有保电抢修人员24小时值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武汉 用电 天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