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武汉酒托黑店:刷卡月入128万 13元酒卖2280元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昌警方端掉一酒托黑店一个月刷卡收入128万13.5元红酒卖2280元 酒托泛滥成灾,鲜有被打击绳之以法者。日前,武昌警方从几起投诉入手,不仅打掉一个专做酒托的咖啡店,抓获一批酒托,还顺线追踪

图为售价几千元的酒实际仅13元

图为事发咖啡馆

原标题:武昌警方端掉一酒托黑店

一个月刷卡收入128万13.5元红酒卖2280元

酒托泛滥成灾,鲜有被打击绳之以法者。日前,武昌警方从几起投诉入手,不仅打掉一个专做酒托的咖啡店,抓获一批酒托,还顺线追踪,将设在西安的一处酒托机房捣毁,抓获多名“键盘手”。昨日,武昌警方通报了该案详情。

中美人计

刚工作的小伙网聊“美女”

相约在徐东大街见面

刚走出大学校门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梅贤明(化名),此前在网上认识了“美女”“小雨”,双方颇谈得来,最后决定“破网相见”。根据小雨提议,双方的见面地点定在武昌徐东大街汪家墩车站。

4月7日下午3时30分许,双方如约在汪家墩车站见面后,小雨再提议找个安静的地方坐坐后,将梅贤明带到了车站附近约50米远的“甜点咖啡店”。双方落座后,服务员拿着菜单过来让两人点饮品和小吃。小雨点了一杯咖啡,梅贤明点了一杯茶,两人另外还点了一些小吃,共计花掉300多元。

双方聊得很投机,小雨提出点一瓶红酒,梅贤明对此表示同意,于是两人要了一瓶售价500多元的红酒。

闺密来喝酒三人花五千

小伙觉得上当立即报警

喝着喝着,小雨接了一个电话,回头告诉梅贤明,是她的闺密打来的电话,小雨说,闺密失恋了,如果梅贤明不介意,她想将她的闺密“深深”叫过来一起坐坐。梅贤明表示不介意。

随即不久,深深就赶到了咖啡厅。深深赶到不久,即自己买单点了一瓶580元的红酒,加上此前小雨点的一瓶红酒,三人很快就将两瓶红酒喝完了。这时,小雨提出,她闺密已买了一瓶红酒,梅贤明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再买一瓶红酒大家喝。

相谈甚欢,不好拂了面子,有些微醉的梅贤明,大度地同意了。新点的酒喝完后,小雨和深深又点了几瓶酒,其中最贵的一瓶2280元,每点一次酒,梅贤明就要刷银行卡付费一次,在短短一个多小时里,梅贤明一共刷卡消费了5560元。

当晚5时许,从咖啡店出来的梅贤明,越想越觉得上当受骗了,随即,他向警方报了案。

众人上当

千张卡消费128万多元

多人被女网友引诱去咖啡店喝酒

事实上,在梅贤明报警之前,已有几名男子向武昌公安局徐家棚派出所报案称,他们怀疑位于沙湖路的这家甜点咖啡店内有酒托,诈骗了他们的钱财。

昨日,徐家棚派出所民警刘志国介绍,甜点咖啡店的老板是仙桃人,此前在汉口古田等地开咖啡店,因被报警很多,今年3月迁到了沙湖路。3月8日,甜点咖啡店试营业,3月12日正式开张。

接多人报警,警方调查发现,这些人均系和网友聊天,后被女网友引诱至徐东大街汪家墩车站见面后,再带至甜点咖啡店喝红酒进行消费,且消费金额惊人,短短一两个小时,往往少则消费几千元,多则消费近两万元。

4月8日,警方一举出击,依法将4名酒托女和咖啡店经理赵某行政拘留。警方通过查询该店POS机发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有1000多张卡在此刷卡消费128万多元,还当场从收银台查获记录有酒托女提成的账本一本,这也成为该案的关键证据之一。

团伙落网

老板、经理、酒托女做笼子

13.5元的酒卖到2280元

咖啡店经理赵某落网后供述,他是受老板程某罗某指使,和酒托老板张某、路某合伙利用酒托女,将男客人引诱至该咖啡店进行高额消费。

4名酒托女交代,她们是被酒托老板张某、路某等人招聘从事酒托诈骗活动。张某、路某将男网友的基本信息、聊天内容以及假冒女网友聊天时的名字,通过QQ发给她们,她们再假冒聊天的女网友约客人见面,然后再不显山不露水地将男客人带到该咖啡店高消费,并从中提取消费金额的10%作为报酬。4月20日,上述5人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这5人已被检方批准逮捕。

昨日,记者在一份该咖啡店的菜单上看到,该店的酒价格,从260元一瓶,到2280元一瓶不等。对此,民警说,每点一次酒,服务员会将真酒送到客人面前“过目”,转手则以在网上售价13.5元一瓶的赤霞珠红酒兑雪碧等兑好了给客人送上。昨日,记者在该咖啡店看到,这些赤霞珠红酒就放在收银台柜子内侧。

采访中,办案民警还讲了一个小细节:4月7日晚抓捕现场,出现戏剧性一幕,有一名男顾客只带了200多元钱,结果和“女网友”一落座,双方点了三四百元的小吃,男顾客没法全额付账,“女网友”不得不自掏一百多元帮忙付账,民警去时,双方还在争吵不休。

真相揭开

西安建机房男的假冒女人“网钓”

再派女酒托网下相见

多名涉事男顾客事后介绍,事前,他们先在网上与女网友很谈得来,最终决定“破网相见”。然而,民警告诉记者,与这些男顾客相谈甚欢的,绝大多数并非女儿身,而是货真价实的男子。

5月4日,通过视频追踪,警方将酒托老板张某等人抓获。张某交代,他的同伙王某等人在西安建有数个机房,招聘有10多名键盘手在网上“钓鱼”找人聊天,键盘手将和网友聊天的内容及相关信息,通过QQ传递给张某,再由张某根据信息安排酒托女与男顾客约见。

有意思的是,武昌警方随后赶到西安,在一处租住房内,捣毁了一个机房,共抓了7人,包括一名老板和6名键盘手,清一色是男人。民警说,正是这些男键盘手,在网上冒充女人,和目标男聊得火热,以致要“破网相见”。

据介绍,被查处的机房内有8台电脑,每台电脑上都同时开着4至6个QQ号在线聊天。有键盘手落网后称,他们通过网上招聘而来,按10%提成,有时运气好,几个大单下来,轻轻松松就能进账一两万元。他们搜集到的信息发往很多地方,目前,警方查证,该处键盘手的信息被发到武汉崇仁路、古田三路等地的咖啡店用来诈骗。

【警方说案】

多为20来岁

男子因动机不纯上当

在此之前,记者曾面对面采访过几名酒托女。她们介绍,有的时候,一些比较精的男人,一眼就识穿你是酒托,并提出到别的地方消费,但就是不点破。她们认为,酒托之所以能大行其道,主要还是因为一些男人自己“动机不纯”。

对此,办案民警也表示,一些男子之所以上当,与其心理不健康、梦想着玩暧昧或一夜情有关。不仅如此,该案中,警方最终认定的涉案金额只有五六万元,很多受害人选择了不声张不报警。警方还介绍,此案中,上当者多为20多岁的年轻男子。

【酒托套路】

聊暧昧话题见机带来“闺密”

昨日,办案民警介绍了酒托的一些“套路”,每当有男顾客“中招”被酒托女带至该咖啡店后,点单时,女酒托会先点一些小吃试探对方是不是“凯子”(容易上当的),有没有消费意愿,如果发现对方没带几个钱,或都很抠门,则会借有事先行离开。

点完小吃后,发现对方有钱且愿意消费,女酒托则会不失时机地提出点酒。为迷惑男顾客,女酒托会跟对方聊一些比较暧昧的话题,包括肢体上的接触等。

喝到兴起,女酒托会不失时机地引进外援“闺密”,所谓的闺密,往往不是失恋就是失意,整个“流程”跟梅贤明遇到的类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酒托 黑店 刷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