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见女网友遭拒欲跳楼 警察劝3小时将其带离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见女网友遭拒屋顶欲轻生 警察设救生气垫劝说3小时将其带离 昨日17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爬上汉南区纱帽街薇湖路一个五层居民楼楼顶欲轻生,在群众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及消防迅速赶到,设置了救生

原标题:男子见女网友遭拒屋顶欲轻生

警察设救生气垫劝说3小时将其带离

昨日17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爬上汉南区纱帽街薇湖路一个五层居民楼楼顶欲轻生,在群众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及消防迅速赶到,设置了救生气垫,并经过3小时劝说和安抚,终于将该男子带离。

据目击群众介绍,该男子系黄陂人,来汉南见女网友遭拒绝,于是爬上楼顶,多次给网友打电话,情绪激动,大声呼喊,并向楼下抛洒人民币。当地居民刘师傅爬上楼与该男子交谈,稳定其情绪,同时请街坊报警。

晚上20时许,经过长时间劝说,男子主动离开楼顶边缘,随后警察将其带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男子 警察设救生气垫 气垫劝说3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