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工业园厂房坍塌多人被埋 救出十余人(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10人正在作业厂房屋顶垮了 事发汉阳4人幸运逃出6人被压受伤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下午,汉阳汤山村一厂房屋顶整体发生垮塌,10名正在作业的工人4人幸运逃出,6人被压受伤。 昨日下午4时许,楚

图为:垮塌的厂房已是一片废墟

原标题:图文:10人正在作业厂房屋顶垮了

事发汉阳4人幸运逃出6人被压受伤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汉阳汤山村一厂房屋顶整体发生垮塌,10名正在作业的工人4人幸运逃出,6人被压受伤。

昨日下午4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汉阳区汤山村金浪板业公司厂房,消防、公安等已在现场处置。记者看到,发生坍塌的是钢木结构的房顶,长约四五十米,宽约近十米,现场一片狼藉。汉阳区委宣传部介绍,当时有10人作业,其中6人受伤。下午6时,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汉阳医院,见到了受轻伤的齐师傅。其介绍,下午3时许,他正在车间加工木条。屋顶从车间头部开始垮塌,他在车间尾部,不到10秒钟整个屋顶就垮了,“我当时就喊大家‘快跑’,但已来不及了。要不是车间里一些机器较高,顶住了垮塌的屋梁,估计受伤的人会更多。”

记者了解到,有4人住在重症监护室病房,2人住院观察。其中,该厂办公室员工徐艳芳说,事故中其男友和男友的父亲一起受伤,男友父亲伤情较重,被钢梁砸中脊椎。

事发后,周围有近20名群众相继赶到现场施救,将被埋在瓦砾下的工人迅速救起,工厂老板派车将他们送到医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房龄13年 屋顶垮塌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