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咸宁一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已致两死6伤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咸宁一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已致两死6伤 昨日下午,咸安区巨宁大道戴家岭路段,一辆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截至昨晚发稿,已致2人死亡6人受伤。 附近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轿车冲上了人行道

原标题:湖北咸宁一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已致两死6伤

昨日下午,咸安区巨宁大道戴家岭路段,一辆轿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截至昨晚发稿,已致2人死亡6人受伤。

附近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轿车冲上了人行道,一棵直径约15厘米的行道树被撞得连根拔起。

据了解,车祸伤及人员均为附近住户,其中有5人为一家,包括一对2岁左右的双胞胎,孩子的妈妈、大伯母以及孩子的奶奶。两名小孩受了皮外伤,孩子的大伯母则不幸身亡。住在附近的男子王某,骑着电动车经过时被撞身亡。还造成另外两名男子受伤。

据介绍,肇事车司机是名20多岁的男子,事发时车内仅其一人。目前,其已被警方控制并在进行酒驾、毒驾等检测,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咸宁一轿车失控 冲上人行道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