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公车急刹时趁机吻心仪女子 女生尴尬报警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交车急刹时吻心仪女子男子被民警训诫赔礼道歉 一男子与爱慕已久的驾校女同学同乘公交车,公交车急刹时女子倒在男子怀中,男子亲了女子的脸。女子觉得遭到非礼报警求助,男子赔礼道歉。 21岁的男青年小

原标题:公交车急刹时吻心仪女子

男子被民警训诫赔礼道歉

一男子与爱慕已久的驾校女同学同乘公交车,公交车急刹时女子倒在男子怀中,男子亲了女子的脸。女子觉得遭到非礼报警求助,男子赔礼道歉。

21岁的男青年小程和24岁的女子小张是同一驾校的学员,一起学车1个月。昨日上午,他俩一起到纸坊参加驾考,都顺利过关。随后同乘901路公交车回程。

13时10分,公交车行至江夏区文化大道联投龙湾车站时,突然急刹车,车厢内许多人没站稳差点摔倒。小张身子歪向一边,就要摔倒时,被小程双手接住。就在小张庆幸没摔跤时,她的脸却被小程亲了一口,让她好不尴尬。小张有男朋友,虽然小程是熟人,但她仍觉得遭到非礼,于是拨打110报警。江夏大桥派出所民警将两人带到派出所。

小程说,他已经喜欢小张许久,想到驾考结束再难相见,遇到公交车急刹时小张倒在怀里,他一时冲动亲了小张。经过民警训诫,小程向小张赔礼道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公车急刹时吻心仪女子 被民警训诫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