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精神病患者连砸8辆车伤1人 被5名男子合力制服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连砸8辆车2家店伤1人被5名过路市民合力制服该男子是精神病患者 昨晚,武昌张之洞路醉江月酒楼对面,一名青年男子情绪失控,躺在路上逼停车子,并爬车、砸车,一名司机还被他拖出车外打伤。男子还闯

原标题:男子连砸8辆车2家店伤1人

被5名过路市民合力制服该男子是精神病患者

昨晚,武昌张之洞路醉江月酒楼对面,一名青年男子情绪失控,躺在路上逼停车子,并爬车、砸车,一名司机还被他拖出车外打伤。男子还闯入附近两家餐馆,打砸餐馆大门及餐厨用具。所幸,5名路过热心市民联手将该男子擒住。

附近一家快餐店的老板涂女士描述,大概在晚上8点30分前后,一名男子在马路对面的餐馆就餐后,一怒将餐馆打砸了一番就跑,店老板跟着追出来。谁知,男子在被追赶的情况下,越过马路,来到张之洞路北侧后,又捡起石头,朝涂女士的店猛砸。先砸碎大门玻璃,再将橱窗玻璃砸碎,之后进店打砸餐厨设备,掀翻桌子,店内顿时一片狼藉。因为店内都是女性服务员,大家没人敢上前制止。几名顾客更是被吓得逃跑。男子发泄了一番后,又出门到马路上去躺在路面上。不少路过的车子被迫停车。男子抡起手中的石头,见车就砸,先后有8辆车子遭殃。一辆鄂DGL882的车子被逼停后,司机被男子拖下来打倒在地。司机大呼救命,附近路过一名男子上前,将打人的男子按住,之后,又有4名路过的男子帮忙,才将这名个头不到1.7米的男子按倒在地。

在等待民警赶来的过程中,不少被砸车主及店主质问被按倒在地的青年男子为何打砸。男子回答道,他的信用卡被人透支,心中有恨,需要发泄。很快,男子被赶来的民警带走。警方查明,该男士是到省人民医院就诊的精神病患者,因家属疏忽导致其上街打砸,目前已被医院收治。受伤司机已到省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精神病患者连砸8辆车 被5名男子合力制服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