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深夜闯县政府 因“好玩”砸破6台公务车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网页截图)原标题:无聊男子深夜砸车团风6台公务用车遭殃 近日,团风县一名年轻男子深夜闯入该县政府大楼停车场,只因觉得“好玩”,便用石头砸破6台政府公务用车挡风玻璃,随后逃之夭夭。6月27日晚,经

(图为网页截图)

原标题:无聊男子深夜砸车团风6台公务用车遭殃

近日,团风县一名年轻男子深夜闯入该县政府大楼停车场,只因觉得“好玩”,便用石头砸破6台政府公务用车挡风玻璃,随后逃之夭夭。6月27日晚,经过7天的调查与蹲守,办案民警一举将违法嫌疑人熊某抓获。

6月20日7时许,团风水陆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团风县人民政府大楼停车场有几台车被砸,要求处理。办案民警迅速出动,现场共有6台公车被砸,均为后挡风被砸破。究竟是打击报复还是一场恶作剧?团风派出所民警与县刑侦大队民警强强联合,展开调查。

23日下午,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一名体态偏瘦、身高170cm左右的年轻男子有重大嫌疑,该男子经常深夜跑步经过政府大楼广场,路线、时间固定。26日晚7点,便衣民警在嫌疑人跑步途径线路蹲守,该男子认出民警,提前逃走,民警一路追踪,发现该男子在团风镇乌林街附近消失。

27日上午,乌林街一家副食店老板向民警提供线索,称其认识违法嫌疑人熊某,并告诉民警熊某租住在乌林街某出租屋内。上午9时许,民警将正在出租屋内的违法嫌疑人熊某抓获。

面对审讯,熊某如实交代了案情。6月20日凌晨3点,熊某酒后外出跑步,闲逛至团风县政府广场,因觉得好玩便捡起路边石头连续砸破6台汽车的挡风玻璃,随后逃离现场。熊某还告诉民警,其曾在河南驻马店有过酒后砸车玻璃的违法行为。

目前,嫌疑人熊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无聊男子深夜砸车 6台公务用车遭殃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