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子多次从车窗抛垃圾 环卫工劝阻遭殴打(图)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贺师傅的衣服被撕烂。记者杨涛摄 原标题:前后5米都有垃圾桶 司机就是懒得走一脚 六旬环卫工劝阻车窗抛物竟遭殴打 对于从事环卫工作20多年的胡小菊来说,昨天的遭遇让她很伤心。在武汉市第一高级中学

 

图为贺师傅的衣服被撕烂。记者杨涛摄

原标题:前后5米都有垃圾桶 司机就是懒得走一脚

六旬环卫工劝阻车窗抛物竟遭殴打

对于从事环卫工作20多年的胡小菊来说,昨天的遭遇让她很伤心。在武汉市第一高级中学大门对面,胡小菊劝阻一名开轿车的男子不要乱丢垃圾,却遭对方辱骂,班长前来处理时竟遭殴打。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胡小菊正在武汉市第一高级中学门前清扫街道。不远处的路边停着一辆轿车,司机将使用过的纸碗、纸巾等物品从车内扔了出来。胡小菊看到后,连忙上前将垃圾清理干净。可等胡小菊到别处清扫后,61岁的清扫队队长贺胜生提醒她,还是刚才的轿车停放处,又出现了一堆垃圾。

胡小菊无奈地告诉贺胜生,这是轿车第二次将垃圾丢出来,之前她和轿车司机有过沟通,要求其不要乱扔垃圾,但这名司机不为所动,依旧我行我素。

贺胜生听完后,便走向轿车车主。“我过去之后,只对男司机说了3个字——讲文明。”贺胜生坦言,由于比较生气,说话声音大了些。谁知道,男司机听完后,先是抛出一句“多管闲事”,随后下车与贺胜生争执了起来,随着争执升级,男司机突然抡起拳头向贺胜生打来,贺胜生脸部被击中,双方发生扭打。

这时,与男子同行的一名女子急忙上前将两人分开,却在拉扯中将贺胜生的衣服抓破。听到争执声,男司机的一名朋友从附近一家店铺中冲出,与轿车司机一起,对贺胜生进行围攻。周围群众急忙拨打110报警。

昨天上午10点,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汉兴街派出所民警已将贺胜生和男司机带往派出所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轿车前后5米各有一个垃圾桶。

贺胜生所在的清洁公司领导范先生也赶到现场。他说,贺胜生从事环卫工作多年,兢兢业业,从来没跟谁红过脸。在日常清扫中,他们一般不会劝阻乱扔垃圾的人,而是默默地跟在后面清扫,实在看不过去了,才提醒一下。有些人被提醒后,连连道歉,赶紧捡起来,而有些人却不以为然,甚至出口辱骂。

昨晚,江汉警方通报,参与殴打贺胜生的魏某被治安拘留5天;司机喻某因为在冲突中受伤,要根据其伤情,再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劝阻车窗抛物遭殴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