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多名学生苦读3年领假文凭 校方:信息录入有误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多名学生苦读3年领到“假文凭” 校方回应,信息录入有误,将集中更正 苦读3年获得的毕业证书却无法查验。记者杨涛摄 毕业求职时,被用人单位质疑使用假文凭,这让武汉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黄源

原标题:多名学生苦读3年领到“假文凭”

校方回应,信息录入有误,将集中更正

 

苦读3年获得的毕业证书却无法查验。记者杨涛摄

毕业求职时,被用人单位质疑使用假文凭,这让武汉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黄源(化名)很郁闷,在学校读了3年专科,拿到的毕业证却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验证。

21岁的黄源来自襄阳,专业为建筑工程技术。经过3年学习,黄源修完了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并于上月领到了毕业证。拿到毕业证后,黄源前往外地的用人单位应聘。然而,黄源在提交个人资料后,用人单位却告诉他,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无法查到他的毕业信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是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网站,无法在这里查到学历信息,就意味着毕业证可能是假的。黄源将自己的经历发到班级QQ群,引发热议,同学们纷纷在网上查询自己的毕业证编码,不少人发现自己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昨天下午3点30分,武汉晚报记者来到学校,按照几名同学提供的毕业证书编号,确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不到任何信息。

学校工作人员说,今年确实有部分毕业生无法在网上进行学历验证的问题。对于为何会出现此种情况,工作人员说,是由于在录入毕业信息时,编码输入有误,学校将在下周对此事进行集中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假文凭 苦读3年领到“假文凭” 信息录入有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