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本周天气多云为主 最高气温低于32℃体感凉爽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本周多云为主 舒适凉爽相伴刚刚过去的双休阴云相间,偶尔来一波短时阵雨,让饱受暑热的市民享受到了难得的一点凉意。网友称,外出不晒、不热,是一个好天。 预计这一轮降雨将在今天的残雨中渐渐收场。新的

原标题:本周多云为主 舒适凉爽相伴

刚刚过去的双休阴云相间,偶尔来一波短时阵雨,让饱受暑热的市民享受到了难得的一点凉意。网友称,外出不晒、不热,是一个好天。

预计这一轮降雨将在今天的残雨中渐渐收场。新的一周我市以多云天气占主导,期间,周三晚上至周四会有阵雨出现,双休多云到晴。

虽然本周雨水不多,但是凉爽仍相随。预计前四天白天的最高温度仍然低于30℃,本周尾期,最高气温仅介于30℃—32℃之间,相对于35℃的闷热高温天,本周还算凉爽舒适。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阴转多云,有短时阵雨,气温21℃-25℃,偏北风2级-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气温18℃-26℃,偏北风2级-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0℃-2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天气预报 多云 最高气温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