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抢红包赔钱 化身湖北美女5天借走“恋人”3万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伙抢红包赔了钱 化身美女5天借走“恋人”3万多一名湖南“90后”小伙子在玩微信抢红包游戏赔进去不少钱后,起了坏心思,伪装成美女与一小伙子玩起了“网恋”,短短5天时间里,从“恋人”手中借走了3

原标题:小伙抢红包赔了钱 化身美女5天借走“恋人”3万多

一名湖南“90后”小伙子在玩微信抢红包游戏赔进去不少钱后,起了坏心思,伪装成美女与一小伙子玩起了“网恋”,短短5天时间里,从“恋人”手中借走了3.2万元钱。目前,该名男子田某已因涉嫌诈骗罪被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一个多月前,东阳人张峰(化名)通过微信添加了一个叫“加贝儿”的网友。

“对方跟我说叫她叫刘莎莎,20岁,湖北人,后来我们就经常一起聊天。”由于“加贝儿”的微信头像是个美女,张峰有点动心。

“刘莎莎”聊天的时候,时不时会提及自己玩微信抢红包输掉不少钱的一些事情。

5月29日晚上,“刘莎莎”在义乌没钱住宾馆,向张峰借了1000元钱。

其后,“刘莎莎”分别以找工作租房、做服装生意办营业执照、进货、给父亲买戒指等名义又分4次向他“借”走了3.1万。

6月3日下午,张峰突然接到一个姓黄女子的电话,对方说,跟他网恋的其实是一个男子,已经还不起钱了,说她会从湖北那边赶到东阳,打工还钱给他,让他打1000元钱给她当路费。

张峰意识到不妙,随后报了警。

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东阳吴宁派出所民警于7月4日将“刘莎莎”抓获,他姓田,湖南辰溪县人,是个“90后”小伙子,黄某则是田某的前女友。

今年过完春节后,田某来到义乌打工,那时抢红包游戏很流行,田某就加了一些专门抢红包的微信群。结果抢红包玩了几圈,赔进去了几千元,遂找了一个美女头像化名“刘莎莎”开始行骗。田某落网后交代,骗到的赃款,除了给黄某4000元钱外,剩下的几乎都被他用来发了微信红包。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抢红包 诈骗 网恋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