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今明继续多云天气 阵雨出没市民注意勤带雨具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明多云凉爽继续 江城最近几日似乎在过“凉夏”,昨日“小暑”难觅暑意,在冷空气和厚厚云层的配合下,早间最低气温低至20.2℃,扑面而来的凉意,让人恍惚生出“这是要立秋了?”的错觉。 整个上午,

原标题:今明多云凉爽继续

江城最近几日似乎在过“凉夏”,昨日“小暑”难觅暑意,在冷空气和厚厚云层的配合下,早间最低气温低至20.2℃,扑面而来的凉意,让人恍惚生出“这是要立秋了?”的错觉。

整个上午,太阳避而不见,多云笼罩,南部甚至有零星阵雨纷飞。午后阳光破云而出,但全天最高气温仅28.1℃,在“小暑”节气,这样的天气着实让人大呼“好爽”。

预计今日我市持续多云天气,温度、湿度也较适宜,人体感觉较为舒适;明天受台风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多云有阵雨,外出请注意勤带雨具;后天我市仍是多云为主场,气温将重返30℃,防晒补水不容忽视。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1℃—28℃,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1℃—27℃,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21℃—30℃。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江城今明多云 凉爽继续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