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酒男子因好奇驾车来看交警查酒驾 被捉后喊冤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醉酒男子因好奇驾车来看交警查酒驾 被捉后喊冤一醉酒男子因好奇驾车绕道看交警查酒驾被捉,面对民警直喊“有点冕”。7月23日,湖北省广水市警方依法对涉嫌醉酒驾驶人黄某予以刑事立案。 7月21日2

原标题:醉酒男子因好奇驾车来看交警查酒驾 被捉后喊冤

一醉酒男子因好奇驾车绕道看交警查酒驾被捉,面对民警直喊“有点冕”。7月23日,湖北省广水市警方依法对涉嫌醉酒驾驶人黄某予以刑事立案。

7月21日20时许,家住应山办事处的黄某酒后驾驶一辆摩托车,由东向西途经应山办事处三里河市标处时,被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应山中队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酒精含量为81mg/100mL,已超过醉酒驾车的标准。

面对办案民警,黄某叫苦不迭直喊冤:“晚饭时同朋友喝了点酒,到三里河轻工百货办完事,本来可超直路回家,看到市标东则处有交警在查酒驾,而且围了不少的人。本着看热闹的心态,不由自主便从南往北绕东河桥到检查点时,不想却被你们当作检查对象查获。照这种情形看,我不但是有点冤,而且冤得很,你们就饶了这一回,下次再不酒后驾车了!”

民警告诉黄某:“不管是在什么条件下,只要你饮酒驾驶机动车我们就得查,今天没出事,被我们查获算是一次教训,你就等着处理结果吧!”

7月23日,经随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黄某的血液里检出了乙醇成份,其酒精含量为83.3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酒驾 醉驾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