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抗议执法当街脱衣 推倒摩托车用打火机点燃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抗禁摩女子当街脱衣又烧车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7月24日下午4点左右,龙山县公安执勤人员在边区医院路上查扣摩托车违法安装伞具行为时,车主刘某林的姐姐刘某娥出来阻碍,并推到摩托车用打火机点燃

原标题:为抗禁摩女子当街脱衣又烧车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7月24日下午4点左右,龙山县公安执勤人员在边区医院路上查扣摩托车违法安装伞具行为时,车主刘某林的姐姐刘某娥出来阻碍,并推到摩托车用打火机点燃摩托车汽油导致摩托车燃烧。刘某娥的行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据了解,车主刘某林(湖北鹤峰县人)在执法人员治理摩托车违规打伞行为中拒不配合,并将摩托车推到在地导致汽油外露,执勤人员强制性将刘某林带上警车并扶正摩托车时,刘某林的姐姐刘某娥几个弟妹等人(刘某娥家族在边区医院对面门面经营店铺)出来阻碍,刘某娥情绪失控用打火机点燃摩托车导致摩托车燃烧。

龙山县公安局及时调集交巡警大队、刑侦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和华塘派出所警了进行处置,及时控制事态发展;在制止过程中,刘某娥脱光衣服并手拿菜刀逃进店铺二楼抗拒执法,处警人员强制性将刘某娥制服然后带到公安机关进行审讯。通过审讯和调查:龙山县公安局决定对刘某娥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予以刑事拘留,对刘某林等人予以治安拘留、警告等处罚。

据统计,当天,共查扣摩托车204辆(其中摩托车违规安装伞具124辆均涉嫌摩的违法载客、证件不齐100辆;其中交巡警大队扣车165辆、交警大队扣车39辆),城区摩托车违规打伞行为基本杜绝;下一步,龙山县将继续加大力度,严厉打击“摩的载客和摩托车违规打伞”问题,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抗议执法 暴力抗法 危害公共安全 脱衣抗议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