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晴热模式今日开启 未来一周高温超35℃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晴热模式今日开启未来一周高温超35℃ 昨日,武汉天空颜值爆表,在烈日晴空下,午后的最高气温继续上升,离35℃高温线仅一步之遥。 市民享受了那么长时间的凉爽,终于要体验夏日火辣辣的热情了。市气象

原标题:晴热模式今日开启未来一周高温超35℃

昨日,武汉天空颜值爆表,在烈日晴空下,午后的最高气温继续上升,离35℃高温线仅一步之遥。

市民享受了那么长时间的凉爽,终于要体验夏日火辣辣的热情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明介绍,江城将从今日开启晴热高温模式。之前在6月27日,我市已出现过首个35℃高温日,不过这仅是一个高温小插曲,随后天气又显凉快。

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7月底,中东部会迎来大范围高温,预计未来一周暑热难消。市气象台昨日发布今年首个关于高温的气象信息专报称,预计未来10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大部最高气温36—37℃,局部可达39℃。

李明称,在晴热高温的大局势下,江城午后的局部地区也会插播阵雨。同时,近期空气水分含量最大达到90%—95%,烈日灼热,外出就像“上蒸下煮”,室外和高温作业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5℃,偏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5℃,偏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5℃,偏南风3级。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武汉晴热模式 今日开启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