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发高温预警 29日起连续三天14地最高气温超35℃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昨发首个高温预警 今起三天热浪滚滚 长江日报讯受到副热带高压西伸和南风的双重作用,昨日空气质量继续良好,能见度达到30公里以上,市民继续享受天空之净。 不过,有网友称“武汉不是高原蓝,是高

原标题:我省昨发首个高温预警

今起三天热浪滚滚

长江日报讯受到副热带高压西伸和南风的双重作用,昨日空气质量继续良好,能见度达到30公里以上,市民继续享受天空之净。

不过,有网友称“武汉不是高原蓝,是高温蓝!”的确,盛夏来了!昨晨,我省、市气象部门发布今年以来的首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连续3天,我省除了避暑胜地恩施和神农架以外,武汉、黄冈、黄石等14个地市最高气温都会升到35℃以上,真正的高温酷暑来袭。

连续3天以上的35℃的高温天气过程称之为高温热浪,或高温酷暑。今起,江城正式迎战高温热浪,高温升至35℃,城区更是达到36℃。市气象台提醒,在“高温高湿高压”的三高天气里,容易引发中暑,建议市民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适当饮水,减少户外活动时间。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5℃,偏南风3—4级;今晚到明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5℃,偏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7℃—35℃。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气温 高温 连续三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