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公园拍到疑似“鳄鱼” 管理处:可能只是礁石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沙湖公园拍到“鳄鱼”? 管理处:巡查未发现鳄鱼踪迹可能只是礁石 图为水中长得像鳄鱼的物体。读者杨女士摄 本报讯昨天上午,一名摄影爱好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自己在沙湖公园游览时拍到湖中出现了

原标题:沙湖公园拍到“鳄鱼”?

管理处:巡查未发现鳄鱼踪迹可能只是礁石

 

图为水中长得像鳄鱼的物体。读者杨女士摄

本报讯昨天上午,一名摄影爱好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自己在沙湖公园游览时拍到湖中出现了一条“鳄鱼”。公园管理处经过巡查后表示,暂未发现附近水域有鳄鱼出没,之后将加大巡查力度,持续关注此事。

市民杨女士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昨天早上8点半钟左右,杨女士带着相机前往家附近的沙湖公园散步。途经公园雁桥时,杨女士突然注意到桥下的水面有东西在一浮一沉,似乎是在水里游动,很像是一条鳄鱼。

杨女士称,这条“鳄鱼”离桥面有10多米远,隐约可以看到大约1米多长,一直在往岸边移动,过了几分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但杨女士拍摄的图片显示,这条“鳄鱼”只有一个局部露出水面,看不太清楚全貌。杨女士同时表示,当时有很多在此晨练的人都目睹了这一场景。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此处栈桥上,水面中并未发现有“鳄鱼”的踪迹,有游客猜测称“鳄鱼”可能是从某处野味馆逃出来的,或者是有人放生的宠物鳄鱼长大了。

随后,记者将此事告知公园管理处并提供了相关图片。该园管理处综合办公室的程先生表示,从图片上很难确定是否真的是鳄鱼,他称将尽快前往现场核实,一旦属实将向林业等相关部门反映。

昨天下午,公园管理处回复称,该园监察保卫科的工作人员已前往现场查看,并未发现鳄鱼。经过观察,工作人员发现湖中有浪拍打礁石,疑似市民反映图片场景。园方会继续关注此事,加大巡逻力度。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鳄鱼 公园 管理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