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传“抢小孩”谣言 删帖后仍被警方罚款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传“抢小孩”谣言引百余次转发删帖后仍被警方罚款 新洲一男子在QQ空间上散布当地有人“抢小孩”的谣言,引来上百条转发。得知警方正在调查,男子很快删除了该消息,但其行为已造成不良影响,警方对其罚款

原标题:传“抢小孩”谣言引百余次转发

删帖后仍被警方罚款

新洲一男子在QQ空间上散布当地有人“抢小孩”的谣言,引来上百条转发。得知警方正在调查,男子很快删除了该消息,但其行为已造成不良影响,警方对其罚款500元。

今年7月23日,在某建筑工地上打工的24岁新洲人胡某,收到微信好友发来信息,称2名男子在新洲区旧街刘畈村后胡湾抢小孩,被人发现后逃跑,并附有男子被抓获图片。胡某收到该信息后,将文字和照片整合成一条QQ说说,用手机在QQ空间公开发布。信息中称:“7月22日下午,2名男子在新洲区旧街街道办事处附近转悠,骑车抢走了路边玩耍的2名男孩。”

该消息发布后,引起大量网民关注,截至7月25日上午,点赞数已达到126次,转发137条。7月27日,胡某得知该消息系谣言,并且公安机关正在找他调查,连忙删除了该消息。当天下午,胡某被新洲区公安分局旧街派出所传唤调查,承认了自己编发谣言一事。新洲警方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武汉一男子 传“抢小孩”谣言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