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河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实施3个月 9外籍人士尝鲜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天河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实施3个月9名外籍人士“尝鲜” 本报讯经国务院批准,今年5月1日起,武汉天河机场口岸正式实施“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已有9名外籍人士“尝

原标题:天河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实施3个月

9名外籍人士“尝鲜”

本报讯经国务院批准,今年5月1日起,武汉天河机场口岸正式实施“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已有9名外籍人士“尝鲜”。

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51个国家的外国人,持有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机票,在武汉行政区域内停留72小时将不用申请签证。武汉成为中部六省目前唯一被批准实施该政策的城市。

据介绍,目前已经享受这一政策的9名外国人多为商务人士。第一个在汉享受“72小时过境免签”的外国人是一名德国铁路专家,从莫斯科搭乘南航直飞武汉,在汉进行了商务洽谈后,免中国签证直接飞往韩国参加商务活动。“目前多是个性化出行,还未出现大规模团队。”

武汉是目前中部地区唯一设有外国领事馆的城市,现有美国、法国、韩国、英国驻汉总领馆。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统计,目前,境外来汉人员每年达18万余人次,其中常住外国人1.2万余人,且以17%的速度增长。

目前武汉已开通35条国际及地区航线,过境免签政策将进一步增强我市旅游资源的国际品牌效应,吸引更多国际会议在汉召开。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小时过境免签 天河机场 外籍人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