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山机场地名代号获空管局批复 向通航迈出关键一步


来源:秦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当山机场“四字代码”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复向通航迈出关键一步 日前,武当山机场建设再次传来喜讯,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下达《关于十堰武当山机场地名代码的批复》,正式批复武当山机场四字码:Z

原标题:武当山机场“四字代码”获得中国民航局批复

向通航迈出关键一步

日前,武当山机场建设再次传来喜讯,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下达《关于十堰武当山机场地名代码的批复》,正式批复武当山机场四字码:ZHSY。

据了解,机场四字代码是在三字代码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批复后,由中国民航局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7910号文件有关规定,为机场指配的四字地名代号,它关系到机场通信网络及各种应用系统的配置,在机场平面通信及其他民用航空业务中起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机场四字代码是由中国民航局指定的,十堰为“ZHSY”,其中“ZH”——中国(华中),“SY”——十堰。国内机场四字代码分区域设置为:RC——中国台湾,VH——中国香港,VM—— 中国澳门,ZB——中国(华北),ZG——中国(华南),ZH——中国(华中),ZL——中国(西北),ZP——中国(云南),ZS——中国(华东),ZU——中国(西南),ZW——中国(新疆),ZY——中国(东北)。

武当山机场四字代码获批,为机场通航运营提供了技术支持,这也标志着武当山机场向年底实现通航的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武当山机场地名代号 获空管局批复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