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查获14公斤问题冰冻鸡爪 已被封存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昌查获14公斤问题冰冻鸡爪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昨悉,武昌区食药监局在一家市场内查获一包14公斤无中文标识的进口冷冻鸡爪。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冷冻鸡爪封存。 据介绍,近期,该局对辖区市场进行排

原标题:武昌查获14公斤问题冰冻鸡爪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昨悉,武昌区食药监局在一家市场内查获一包14公斤无中文标识的进口冷冻鸡爪。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冷冻鸡爪封存。

据介绍,近期,该局对辖区市场进行排查时,在一家市场的经营店内发现一包重14公斤进口冷冻鸡爪,外包装无中文标识。经询问,经营户无法提供正规进口商品检验检疫票据,执法人员立即将问题鸡爪封存(如图)。

执法人员提醒,质量好的冻肉,瘦肉多为浅灰色,肥肉和油脂则呈白色,闻起来没有异味。而过期冷冻肉各部位颜色不一,解冻后肉质松软且没有弹性。市民在购买时应仔细查看标识及有效期。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武汉查获14公斤问题冰冻鸡爪 已被封存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