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大学生挤公交 买的饼干被偷吃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大学生挤公交买的饼干被偷吃 新浪微博@夏紫嫣Amy:万万没想到,买的饼干竟然在公交上被人偷吃了…… 夏紫嫣是一名大二学生,目前正在暑期实习。昨天下午,她在光谷下班后买了一盒榴莲酥和一盒曲奇

原标题:女大学生挤公交买的饼干被偷吃

新浪微博@夏紫嫣Amy:万万没想到,买的饼干竟然在公交上被人偷吃了……

夏紫嫣是一名大二学生,目前正在暑期实习。昨天下午,她在光谷下班后买了一盒榴莲酥和一盒曲奇饼干,然后乘坐758路公交车回学校。

车上很拥挤,为防小偷,夏同学将钱和手机放进背包,并把背包反背在胸前,一手拎着榴莲酥和曲奇饼干,一手紧拉扶手。过了两站,夏同学好不容易往里挤找了个座位。这时,她发现手上的榴莲酥被挤碎了,另外一盒曲奇饼干不见了。“当时我想饼干可能被挤掉了。”然而,等她准备下车时,却发现曲奇饼干空盒子躺在车门口的垃圾桶旁(见下图)。小夏说:“吃我饼干的人不一定是小偷,可能只是偶然捡到了我的饼干,但这种行为也太让我无语了!”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武汉女大学生 挤公交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