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出租车将推广免费WiFi 120台车已实现免费上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出租车将推广免费WiFi 120台车已实现免费上网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昨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该市出租车将推广免费WiFi项目。 在武汉市街头,不少市民注意到蓝白相间的比亚迪出租车上有免费Wi

原标题:武汉出租车将推广免费WiFi 120台车已实现免费上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昨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该市出租车将推广免费WiFi项目。

在武汉市街头,不少市民注意到蓝白相间的比亚迪出租车上有免费WiFi的提示。昨日,记者尝试乘坐车号为鄂AX0C01的纯电动出租车,在司机指引下,记者在手机上输入一家公司的网址,在输入自己的手机号之后,成功登录WiFi。“由于广告和输入手机号等一系列复杂程序,导致乘客的体验感并不好。”武汉绿动出租车公司副经理叶建兵表示,后期将使用统一的终端,乘客只需刷一下车上的二维码,关注一下公众号即可免费上网。

武汉市客管处负责人表示,目前上线的120台比亚迪出租车已实现免费上网,年内该公司还将上线380台新能源车,将全部开通免费上网服务。这一举措将刺激其他出租车公司也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武汉出租车 将推广免费WiFi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