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司机不识路 武汉高中生乘顺风车爆粗口被殴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用手机软件叫顺风车送儿子去上学,哪知途中双方起了冲突,儿子被车主用拳头打了好几下。昨日,家住江岸区工农兵路的何女士说,事后车主一直没有回应此事。 何女士向楚天都市报记者介绍,儿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用手机软件叫顺风车送儿子去上学,哪知途中双方起了冲突,儿子被车主用拳头打了好几下。昨日,家住江岸区工农兵路的何女士说,事后车主一直没有回应此事。

何女士向楚天都市报记者介绍,儿子小勇(化名)今年16岁。每天早上,何女士习惯用滴滴打车软件叫顺风车送儿子上学。前日早上6点40分,一私家车主按约定在工农兵路接上小勇。没想到一个多小时后孩子来电称自己被打了。小勇称,司机途中问了几次路线,自己担心迟到有点不耐烦,爆了一句粗口,司机抡起拳头将小勇一顿揍。不过,最后司机还是将小勇送到了学校。

何女士说,小勇目前还有瘀伤,她多次拨打司机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发短信也未见回复。记者昨日多次拨打该司机的电话,均是关机状态。目前,何女士已报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司机 武汉高中生 顺风车爆粗口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